小绒帽子

038


丁程鑫他们离开训练室,想给刘耀文留出思考的时间,但刘耀文始终给不出一个答案,实在是这个说法的冲击力太大,颠覆了他以往的认知


这还是爱吗?他不禁想,这明明是要将自己爱的人撕碎分食,像一匹匹饿红了眼的恶狼,不论道德,不论人格


可是……这个条件诱惑力实在太大,这代表他可以把本已经放弃的拿回来,可以拥有自己心心念念了这么多年的人,只要抛掉这些常人的束缚就好……只要抛掉……就好……


“亚轩,你怎么了?”


贺峻霖看着一路低着头一言不发的宋亚轩终是憋不住了,这一路上他瞟了这个人好几眼,宋亚轩肯定察觉到了,却还是这副样子


宋亚轩依旧不言语,他的眼神一直在两人之间隔开的距离间


贺峻霖害怕被人拍到发现他们的关系,所以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可有什么关系呢,他们本就亲近,为什么一定要有这一段距离呢,为什么呢?


“贺峻霖”


“啊?”


宋亚轩鲜少有叫他全名的时候,还是以如此……沉痛的语气,以至于贺峻霖的脚步猛地顿在原地


胶底鞋在急刹时发出的声音总是难以入耳,就像他们的关系一般,总会惹的大多数人厌烦


“你爱我有多少?”


“什么?”贺峻霖猛地怔愣又清醒“我们在外边……不适……”


“回答我”不同于贺峻霖的惊慌,宋亚轩话语中所抱的决心和慷慨赴死快要有的一拼


他本想当做什么都不知道的自我欺瞒下去,可事实是他根本做不到


严浩翔走时和贺峻霖的对话还有眼神不住的在他的脑海中盘旋,折磨着他的情感,快要将他折磨的体无完肤


宋亚轩的声音有些大,已经有人注意到了这边,贺峻霖不知道宋亚轩为什么会突然问这种问题,但现在绝对不是适合说这种事的场合和时间,他只能压低声音,有些紧张的说道


“我们回去再说,好吗亚轩?”


“回答我”


宋亚轩音量更大,仿佛故意一般


贺峻霖慌里慌张的,说话的语气间满是焦灼


“你是疯了吗,现在在医院啊,被发现我们几个人就完了”


“被发现?”宋亚轩苦笑“你好贪心,为什么你想要的有那么多,我,严浩翔,团的安宁”


宋亚轩红着眼圈伸手攀上贺峻霖的肩膀,是环抱的姿态,在耳边轻声呢喃,极尽温柔


“可是一个人只有一颗心,你怎么能分成几瓣呢,霖霖啊,难道只有鲜血淋漓我们才会好看吗”


“……”贺峻霖不再着急,只是愣愣的一言不发


宋亚轩却像是被他的反应触怒一般,手臂骤然收紧,勒的贺峻霖闷哼出声也没放松丝毫


“你甚至不肯说爱我,贺峻霖,你在怕什么,你又在想什么,你到底……会不会爱上一个人”


“……对不起,亚轩”


“……”世界上最没用的一句话——对不起,是罪人的无能狂怒,是对受害者的道德绑架


爱是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却总是一副面目全非的姿态与模样


“我很爱你且不止于爱,所以别抛下我,哪怕……你不爱我,也请……留在我身边”


丁程鑫和马嘉祺看到这两个人还是因为医院众人的目光,本就显眼的两人此时却以一种异常亲密的姿态拥抱着,身边是无数双眼睛正试图剖析出两人的故事


马嘉祺和丁程鑫对视一眼,两人默契的扬起笑走上前大声的打着招呼


“你们在这啊我说怎么找不着人了,走了走了”


贺峻霖回过神才发现周围的人已经在盯着他们,赶忙挣扎,宋亚轩这次倒是松了手,只是脸色依旧不太妙


丁程鑫和马嘉祺一人揽着一个加快脚步往前走,已经有人认出他们来了,几人略低下头快步穿过医院走廊


再次来到刘耀文的病房,已经空无一人,刘耀文还没回来


“耀文呢?还没回来吗”


贺峻霖苍白着一张小脸,说出的话都带着一股子苦意,马嘉祺和丁程鑫都没回话,又是沉默,这种情况出现多久了,贺峻霖理不清,只能被动的承受


承受他们突如其来的爱意,承受他们时不时的失控和沉默,现在连从宋亚轩那偷拿来的丝丝甜蜜也在不断的消逝


“我真的很累……我不知道你们到底想要什么……但别在折磨我了,好吗?”


贺峻霖疲惫的样态伴随着飘动的白色窗帘一同被卷进一片白茫茫中,在微风中飘摇动荡

评论(18)

热度(2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