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绒帽子

左边


035


(嗯……)


“贺儿”


突然被点名贺峻霖猛地抬头,却见其他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顿时有些慌乱,宋亚轩察觉到又轻轻捏了两下他的掌心他才安定下来


“怎么了马哥”


马嘉祺挑眉“翔哥都要走了,你不说点什么?”


贺峻霖闻言迟疑了一下便看向严浩翔微笑着说到“多保重”


“比起这句话我更愿意听点不一样的”


“……”


“翔哥想听什么不一样的我说好了”宋亚轩单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说起来我还真想告诉大家点……不一样的”


“我和霖霖在一起了,是情侣之间的在一起哦”


宋亚轩说完把两人在桌下交握着的双手直接放到了餐桌上,直截了当的摆到几人的眼前


贺峻霖的心情跟坐过山车似的,惊险又刺激,可看到宋亚轩脸上明显的愉悦后又释然地笑了


他不是圣人,无法顾及到所有人的心情,只要自己喜欢的那个开心就好


当然如果其他几个的表情好一点的话就更好了


“所以,这是真的?”严浩翔的脸上附上了一层薄霜,看向贺峻霖


“是,我们在一起了”


贺峻霖脸上的认真与柔情确保了他这句话的可信度,严浩翔舌尖顶着后槽牙,冷笑“你们真是好样的”


紧接着的是碗筷的破碎声,在严浩翔周遭的都无一幸免,各种碎片和摔落出的调料弄的地上一片狼藉,令人心烦又心惊


“我明天就走了,贺峻霖,你骗我一次能怎么样”


是显而易见的暴怒和怨气,可转身的动作却充满着落荒而逃的意味,贺峻霖下意识的伸出手又颓然的垂下,一言不发的看着严浩翔离开


张真源眉眼低垂着,有淡淡的红浮在眼眶周围,嗓音也沙哑的厉害,尽管勉强却还是笑着


“我去看看浩翔,你们……我先上去了”


说罢,便急忙追着严浩翔上了楼,而丁程鑫从始至终目光就没从贺峻霖和宋亚轩交握的手上移开过,目光灼热仿佛要盯出一个洞来才罢休,可脸上却是与此极不相称的面无波澜


贺峻霖看不出来丁程鑫的态度,恼怒或是悲伤还是不甘,都不太像,是极其复杂的情感,贺峻霖从未体会过便也无法解密……


宋亚轩一直在看的是马嘉祺的反应,从始至终无波无澜的仿佛一个局外人,可明明是他挑起的争端最后却能全身而退


这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刘耀文和丁程鑫再到现在的严浩翔,宋亚轩不信他们的突然爆发会是巧合


仔细想想马嘉祺应当是唯一一个还未直接在贺峻霖面前表露过自己心思的人,换言之,对于马嘉祺贺峻霖的防备值是最低的,他真的擅长隐忍和伪装,可以说是毫无破绽


宋亚轩不禁皱了皱眉,拉着贺峻霖站起身来,淡淡的说了句“你们慢慢吃我们先走了”


贺峻霖也想赶快离开,听到宋亚轩这么说赶忙点头,两人就这么在丁程鑫和马嘉祺面前牵着手转身上了楼


丁程鑫收回目光偏头过看向马嘉祺,眼中的郁色竟是比夜色还要浓稠几分


“我记得你说过,贺儿不属于我们任何人但或许……他可以属于我们所有人”


……


张真源紧赶慢赶的,眼看着都要跟着进屋了,结果严浩翔一进去立马把门摔得震天响,张真源一阵后怕地摸了摸自己的鼻梁,还好,他的英俊还在


轻轻的推门进去,果不其然又没开灯,张真源不知道严浩翔是什么时候有的这个习惯,只是好几次来找他的时候都是黑着灯,他隐隐约约能猜到点原由,却只觉得心疼和无力


严浩翔背对着他站在窗户前,从走廊偷溜进来的光效果微乎其微,它只能看到一个大概的轮廓,他知道严浩翔的心情也深有同感,


可正因此,他的安慰是无用的,他连自己都劝解不了又怎么可能去劝别人呢,,每一次的劝人放手又何尝不是在跟自己说呢


可他还是说了,跟原来的任何一次都一样,一样的叹息着开口做无用功


“浩翔,放手吧,我们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更要尊重贺儿的选择”


“呵,张哥还真是大度啊,自己喜欢的都能拱手让人”


严浩翔转过了身,房间太过昏暗,彼此的表情都看不真切


“……我舍不得……可我们终究要尊重他的选择”


“尊重他的选择?” 严浩翔的音量骤然拔高,整个人都紧绷着 ,“你如果经历过我所经历的你现在就不可能会说出这种话”


“浩翔……你冷静点”


“总之,你说的放手,我做不到,我没你那么高尚,但我希望你这份高尚到时候不要影响到我”


“你想做什么”


“……”


最终张真源还是没得到答案,又是一次不欢而散的谈话,但严浩翔马上就要走了,应当……是不会出什么事的吧……


风暴中心的贺峻霖此时正坐在床边一脸的愁容,严浩翔的愤怒,张真源的悲伤还有丁程鑫那不明不白的眼神不断在他的脑海中浮现,仿佛都是对他的控诉


大家陷入如此窘迫的境地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贺峻霖不禁想是不是自己太过自私了……


宋亚轩坐在一旁一小心翼翼地看脸色,虽然霖霖刚才在下边是给自己撑腰了的,但自己这么鲁莽行事难保他不会生气,毕竟贺峻霖可是三令五申的说要保密的,结果就这一下自己全给抖落出来了


“霖霖……你生气了吗?”


“啊?没有啊,为什么这么问”


“我看你脸色一直不太好”


“原来是这样啊”贺峻霖轻笑“我没有生你的气,你想公开就公开吧,这是你的权利,亚轩,我不会生你的气”


“谁叫我的男朋友是个没安全感的小屁孩呢,是不是呀”


贺峻霖促狭地笑着捏上了宋亚轩的脸颊肉,把他的嘴捏的都嘟了起来,宋亚轩红着个脸眼里满是惊喜,含糊不清地说“你说我是你男朋友”


“不然呢”


宋亚轩直接一个熊抱,高兴的叫嚷“你也是我男朋友”


这么一打岔,宋亚轩一激动连贺峻霖为什么不高兴都忘了问,贺峻霖偷偷松了口气,要是宋亚轩问起来他是真不知道要怎么说,这人本就没有安全感,自己说了他肯定又要瞎想


“霖霖”


“嗯,我在”


“我好开心,开心得像做梦一样,我从来没想过你会同意和我在一起,真的,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对吧”


贺峻霖轻抚着他的背,柔声道“会的,会的”


“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啊,霖霖”


宋亚轩兴奋的抓着贺峻霖的手臂,满脸的笑意,用最纯真的表情说着最……的话


贺峻霖被他这突然急转的话题雷了个外焦里嫩,心里的那点柔情散了个干净,脸色爆红,说话都哆嗦“你你你……想什么呢”


“可我……已经想很久了,霖霖”


宋亚轩的眼神逐渐下移,慢慢的不可言说,身体慢慢的前倾向贺峻霖压去,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想都别想,我告诉你”


贺峻霖挣扎着使力把宋亚轩推开,迅速起身,宋亚轩就势仰躺在床上委屈的瘪嘴看向面色通红的贺峻霖,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受了天大的委屈


贺峻霖不吃这套,刚转身要去制裁宋亚轩,结果不小心瞥到了宋亚轩的某处,竟然已经能看出来明显的抬头趋势了,贺峻霖脸色更红,又羞恼又震惊


“你不是吧,宋亚轩”


宋亚轩委屈的眨眨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霖霖~帮我嘛~”


“你……你想得美,自己解决吧”


那怎么行,自己现在可是有男朋友的人,宋亚轩直接仗着臂长优势拉着人不让走还在那哼哼唧唧的“我难受霖霖,帮我”


对于撒娇扮可怜这件事宋亚轩可以说是驾轻就熟,又眨眨眼,眼圈开始变红,看起来好像真是难受得不行了,可贺峻霖还是坚持“不行,你……你自己来,我出去等你”


“……难受霖霖,难受”


“……”贺峻霖扭头不看


宋亚轩继续哼唧,甚至还带上了哭腔“难受霖霖~霖霖~”


“我……你……你就不能自己来或者忍一下”


“不要忍,要霖霖”


贺峻霖闭了闭眼,深呼吸好几次强迫自己冷静“你……脱衣服”


“好!”


宋亚轩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眼里的泪花立马消失,欢快又利索的脱了上衣和裤子


贺峻霖本来以为他就脱个裤子结果一扭头发现这人脱得就剩个内k了,立马又把脑袋扭回去,惊叫“你不用全脱了吧”


可宋亚轩在他扭头以后就慢慢的贴了过来,嗓音低沉与刚才撒娇示弱的判若两人“霖霖,看看我,好不好”


贺峻霖耳朵本就敏感的很,被他这么一弄差点原地起跳,慌张的转身根本不敢看宋亚轩的双眼,可往上看也不是往下看——更不是


贺峻霖眼珠子到处乱晃就是不看他,宋亚轩现在倒不急了,轻轻的牵起贺峻霖的手掌亲吻着


看他看向自己又试探的吻上他的唇,看贺峻霖没反抗,便将人带到自己怀里细细的吻


夏天本就穿的薄,宋亚轩又没穿,贺峻霖身上薄薄的短袖现在穿了跟没穿一个感觉,他甚至感觉自己都碰到了宋亚轩的肌肤


宋亚轩喘着粗气,喷洒出的气息里满是灼热


“霖霖,帮我”


……


评论(55)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