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绒帽子

左边

036



贺峻霖看着自己发红的手心一脸的幽怨,反观宋亚轩一脸的满足愉悦,弄的贺峻霖气不打一出来


他的上衣早就被宋亚轩给扒了,现在身上还有好几处吻痕,还在贼明显的位置,都不知道注意点


虽然宋亚轩身上也有,但贺峻霖就是越想越气,越想越气,转身就是一巴掌呼在宋亚轩身上,宋亚轩感觉不妙立马起身抱着哄


“对不起嘛霖霖,可是我也没办法呀,太持久了嘛”


“还好意思说”


贺峻霖不顾宋亚轩哼唧把他手拽开去了浴室,先洗了手,看着镜子里自己身上那一片一片的心里复杂得很


有些无所适从的惊慌却又有一丝难以言喻的甜蜜,其实……感觉还不错


身上湿漉漉的,贺峻霖赶紧去冲澡,他有洁癖真的是受不了自己身上的这种黏糊糊的感觉


还在卧室的宋亚轩无声地欢呼着,在床上欢快的打滚,将脑袋埋进枕头里还死死的抱住,贪婪的嗅,情不自禁的呢喃“霖霖的味道……真好闻啊”


可在说完以后没一会儿,就响起了敲门声,不是很重,带着小心翼翼地谨慎


宋亚轩没想理,继续趴着,可门外的人锲而不舍,而且声音在逐渐的加大,贺峻霖在浴室都听到了


“宋亚轩,有人敲门”


“好~”


宋亚轩没办法只能穿上衣服去开门,可刚拿上自己的衣服眼珠子一转,又换上了贺峻霖的才去


“翔哥啊,这么晚有事吗”


一开门严浩翔就察觉到了,房间的气息,还有宋亚轩身上的衣服,足以令人抓狂“贺儿呢”


“洗澡呢,你一会再来吧,现在……不太方便”


“我可以等”


宋亚轩耸肩“要进来吗”


“……不必了”


两个人就站在门口谁也不动,没过一会贺峻霖湿着头发就出来了


“谁啊亚轩”结果探头一看严浩翔,又缩回去了


“那什么,我去吹个头发”


“……算了,有什么事吗”贺峻霖又出来了,穿着浴袍,头发还在不住地往下滴着水,脖颈处痕迹斑驳


严浩翔双拳紧握,心脏犯疼,这一切本该是属于他的,可现在却被人理所当然地占有着,凭什么


“我明天上午就走了……你能陪我下去散散步吗”


很简单很合理的请求,贺峻霖没理由不答应


“那等我把头发吹干吧,你先回去等我”


严浩翔听话地走了,宋亚轩立刻关门,刚才他一句嘴都没插,就是想看看严浩翔要干嘛,没想到是散步,他不会趁机对霖霖做什么事吧


宋亚轩越想越可能,赶紧凑过去把吹风机拿过来抢着吹头发还吵着要跟着去


“他明天就走了,亚轩”贺峻霖转过身和宋亚轩面对着面,神色认真“你不要这么小心翼翼地好不好,我不会丢下你的,相信我”


宋亚轩不是不信他,而是不敢信,贺峻霖喜欢他,但也仅仅只限于喜欢层面,仅靠这个是远远不够的……


贺峻霖收拾完换了衣服去找严浩翔,宋亚轩没跟来,在贺峻霖说完那句话后他点头了,即使没从他的眼中看出一点轻松来可终究是同意了


至于严浩翔,贺峻霖总是不知道以哪种姿态来面对他


贺峻霖一路上脚步沉重,抬手敲门,过了许久才开,打开门严浩翔已经收拾完毕,带着浅笑的脸是一如既往的苍白


他这几天好像都是这样的,虚弱的让人感觉随时都会消逝


“走吧贺儿”


“嗯”


说是散步但其实也不过是在小区楼底下,再出去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他们都知道,所以默契的没有走远


几百米的小路中间有几盏暖黄的小路灯将两人的影子不断拉长,严浩翔没开口贺峻霖便也没有说话,享受这难得的静谧时光


严浩翔低着头悄悄地的看着两人的影子,是极近极近的距离,近到自己只要一偏头就可以亲吻到……


“贺儿”


“嗯?”贺峻霖偏过头看他


“可以拥抱吗?当作我的离别礼物”


同样合理的请求,贺峻霖无法拒绝,严浩翔看到他们的影子在拥吻,极尽缠绵与暧昧


看吧,我们不会相爱,但我们的影子会代替我们去相爱


“贺儿,你是天生会爱人还是天生不会爱人”


不合理的问题,贺峻霖无法回答


“我们回去吧很晚了”


贺峻霖放下手想走严浩翔却还是不动,紧紧的抱着,他听到严浩翔低沉沙哑的嗓音在耳边缠绕


“试着爱我吧,贺儿,不要试都不试就把我丢掉”


“……”


贺峻霖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一种什么心理,在严浩翔问出那句话的时候竟然答应了


那宋亚轩呢,他在自己心里算什么,宋亚轩原来抛给他的问题他无法回答,直到现在他自己将问题再次抛出来却还是无法回答


所以他到底是天生会爱人还是天生不会爱人,他将自己的爱撕裂又将自己的灵魂撕裂


灵魂里的道德和情感又无时不刻的撕扯着他的神经,将他整个人扯得七零八落……


“亚轩?”


贺峻霖转过身宋亚轩背对着他侧躺着,他回到房间的时候宋亚轩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自己本来有好多话想跟他说


“……”不要叫我的名字,求你


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们会回来的动静时他就闭上了眼开始装睡,他不想听他们两个人谈话的一丝一毫


更害怕贺峻霖说出的话会是他最不想听到的话,所以他选择以这种幼稚却有效的方式来逃避


见他不应答,贺峻霖便起身把台灯关掉,房间彻底陷入黑暗,一丝光也寻不见


次日清晨


因为严浩翔要早早的出发,所以几人起了个大早来送他,不论真情或假意,总还是要走个形式的


“贺儿,昨晚说的话你记得吧”


“嗯”


伴着独属于清晨的微风与鸟鸣,说着只有彼此之间才明白的话,严浩翔的眼神里有了光彩,走的倒是不拖沓


贺峻霖呆呆地站着又想起昨晚严浩翔的话,竟然有恍如隔世之感,直到一只带着凉意的手牵住他他才回神


转过身是宋亚轩带着笑意的脸,明明是笑着却莫名的让人感觉勉强又悲伤


“回去吧”


张真源说完就转身往回走,几人也在后边陆陆续续地跟着,本来有七个人,少了两个好像安静了不少


张真源和丁程鑫的航班在下午正好还能去医院看看刘耀文,刘耀文的腿还在恢复期暂时是出不了院


原来忙的很,这次像是要把以前的假全都补回来才罢休















评论(34)

热度(2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